English

中外旅游景区在京展示

2000-06-29 来源:生活时报 姜火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8日讯由中国旅游报社、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华宇旅游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外旅游景点、景区展示街”今天正式亮相。位于北京西四路口—新街口豁口的这条街全长3.2公里,共设置336个展示灯箱,荟萃了国内外山水风光精品。在寸土寸金之地推出如此大规模旅游资源的展示街,在国内还是第一家。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局组成的参展团以及瑞士、马来西亚等国家“入住”展示街。

业内人士指出,大力推介新景点,让游客有序分流,避免节假日期间知名景点人满为患,是节假日旅游亟待解决的问题,而展示街恰好为名不见经传的新景点提供了一个理想扩大知名度的方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